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黄岩要为老城“画”新图,再现“浙东小运河”

润物无声  2018-08-20 10:07

城市空间格局美,生态秀丽环境美,精致品质风貌美,人居和乐生活美,文明风尚心灵美。

这样的“五美”城市,就问你要不要?

今年,计划推进78个“城中村”改造项目,涉及25390户,面积736.7万平方米。重点推进天长路、东官河、健康城、内环周边等重点项目区块。

这些区块未来将实现“整容级”变脸,极大提升黄岩整体颜值。

2018年黄岩“城村双改”的重点

重构城市空间布局,推进城市转型升级,打造黄岩都市新颜,助推黄岩成为城市空间“五美”城市。

如何实现“五美”

规划设施提升行动,景观形象美化行动,基础设施会战行动,生态环境治理行动,民生事业跨越行动,美丽乡村升级行动,城市管理提效行动,社会文明提质行动。

再现“浙东小运河”风采

东官河综合整治工程(黄岩城区段)南起二环南路,东至二环东路,全长3.62公里,涉及征收户777户,目前签约率已达百分之九十九,已拆除385户,拆除率达百分之五十,预计今年11月底拆除完毕。

东官河综合整治是促进市区相向融合发展,美化城市景观、提高城市品位,提升市民幸福感和获得感的民生工程,整治后将再现“浙东小运河”风采!

美不美,效果图先览一波。

将来的天长北路以北

天长路区块和东官河城区段都是旧城有机更新换血的“主战场”, 处于老城区核心地带的天长北路区块曾是一个“典型”的城市棚户区,该区块内建筑面积21多万平方米,占地225亩,合计1843户。

区块内的建筑多建于上世纪80年代前,危房比例高,配套的基础设施滞后,再加上居住的人口结构比较复杂,区块内环境卫生、治安、消防隐患等问题都颇为突出,目前该区块拆除完毕。未来的天长北路区块将脱胎换骨。

一起去看看效果图吧

除了高颜值,天长北路区块对于黄岩区发展意义非凡,该区块旧城改建完成后,将打通县前街这条断头路,使之与环城东路连通。

未来,东官河水道也将被打通,并连通永宁江、西江和南官河,在两岸建设绿道,打造出一条环城绿带。

以后的健康城

健康城一期核心区块占地面积2000亩,覆盖面积4平方公里,总投资100亿,涉及羽山村、汇江村、横河村10477元/平方米[黄岩]横河村0套在售、羽村村4个村,共1790户,目前签约已全部完成,拆除率达百分之九十八。

浙东国际健康城项目以国际级复合健康城为目标,打造集医疗康复、医疗产业研发、智慧健康养生、道家文化、旅游度假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发展区域。

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发挥各类要素与资源优势,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优化城市产业,提升城市品位,成为辐射浙东地区的医疗、康养、文化中心。

这样的生活环境您可满意?

健康城效果图

践行两山理论,擘画盛世新图,这就是黄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台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