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增供应趋缓 7月台州楼市平淡收官

台州日报  作者:周丽丽   2018-08-16 09:21

从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到坚决遏制房价上涨。下半年刚开始,房地产市场就开启了全面调控模式。在这个政策下,我市的楼市情况如何?据台州市房管处统计,7月台州楼市进入淡季,环比销售量明显减少。

据台州市房管处数据显示,台州全市共成交新建商品房6430件,其中一手住宅共成交2995套,相比去年同期增加12%,环比减少23%。楼市下半年刚开局,7月台州楼市平淡收官。

从成交区域来看,7月份,椒江新建商品住宅成交589套,排名;温岭市成交437套,排名第二;临海成交337套,位列第三。

从成交量看,临海7月份交易量大减,上个月新建商品住宅成交855套,环比减少了500多套。虽然椒江本月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居首,但是市场交易情况也不是很活跃,成交量较多的海景名苑,成交房源均为职工定向销售部分。

“6月,房企们纷纷面对企业半年度销售指标考核,市场推盘节奏相对较快。7月原本就是房产销售的淡季,再加上国家政策频出,房企开盘加推会更谨慎。”台州金都房产相关负责人认为,今年9月和10月的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更能说明楼市交易冷热变化,“如果‘金九银十’的销售情况仍很平淡,说明楼市走冷。”

记者走访多个楼盘也了解到,不少原本预计在7月开盘的楼盘项目也都延迟开盘日期。

目前来看,8月预计开盘入市的项目有20多个。到底市场会如何走向,开发商又将如何应对淡季,如何在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到来之前做好准备工作,本报也将持续关注。

标签: 台州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台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