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碧桂园台州首筑 第六座西江月即将开盘

润物无声  2018-06-25 10:30

从华北到华东,西江月所到之处,无不受到塔尖阶层的青睐!她不仅是一个满足居住需求的房子,更是给城市带来人居改变的时代作品。近日,全球第六座西江月示范区在黄岩隆重开放,惊艳全城,吸引众多慕名前来的参观者,接下来的开盘,又会引发黄岩市场怎样的震动呢?

两大世界500强联合,打造“西江月”中国大宅

近年来,房企合作越来越密切,而像保利和碧桂园这样两大世界500强联手筑造城市精品,在台州尚属首次。在品牌效应、产品打造上,汲取双方多年的造城经验,他们将用实力告诉我们:这会是一个1+1>2的效果。

保利地产,深耕浙江十年,已在杭州成功开发打造了中央公馆、大国璟、翡翠海岸等顶豪大宅。然而在过去,保利主要项目集中在杭州,随着时代发展,保利更着眼于全浙江的整体布局,拓展杭州以外的更多城市。台州,这座“以商为本”、充满无限可能性的城市,自然成为保利“城市进入战略”的。

碧桂园,中国城镇化建设的先行者,所到之处皆以匠心精神筑造高性价比的精品住宅。 “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享誉海内外。现已在台州打造了翡翠湾、玖樟台、海门公馆等标杆之作,是台州市民心中的明星品牌。

西江月即是保利、碧桂园强强联合首筑黄岩的作品。入市至今,这对“史上强CP”带给黄岩市场众多惊喜,特别是近日示范区的开放,更再次引发市场轰动!

西江月的首次亮相即不同凡响!近年来,随着中国在国际地位的提升,新亚洲风情成为国际备受推崇的建筑风格。然而,在台州市场上却仍然缺少真正的、用心筑造的新亚洲风格,西江月的诞生可以说填补了这一块空白,这在示范区便可窥见一二。

据悉,西江月特邀国际大师奥雅景观亲自打造黄岩首座新亚洲园林,融入多个西江月园林的精髓,以“天人合一”的理念,将自然景致与生活日常密切相连。园区内千种珍稀花木,漫步其中,鲜花绿树,相映成趣,融汇了一城醉美大境,无怪乎示范区首开即引发市场热议!

除却景观园林,西江月充分考虑不同年龄阶段,在社区内打造多重户外休闲空间,给予每个年龄段不同精彩。星际寻梦装满新奇、欢笑的爬梯和山地等,为孩子们提供更丰富的游乐体验;奔跑在健康跑道上,穿越多重景观,呼吸新鲜空气,来场挥汗如雨的运动;休养雅苑按照活动类型分为动静态活动区,长辈们或遛鸟下棋打拳,沐浴阳光,颐养天年.... 这个融入新中式园林与全龄规划的社区,为黄岩开启一种诗意栖居的崭新生活方式。

社区尽善尽美,融合两大双世界500强的品牌力量,西江月更将产品打造得与无可挑剔。

西江月以全生命周期为理念设计大宅,强大的空间符合能力,突破传统豪宅固化的生活场景模式。其中,适老适幼设计、强收纳系统、百变户型,为多种生活预设了灵动空间结构,成为真正懂人心的好房子,让我们对高端生活方式有了新的认知。

前段时间,西江月开放145㎡和168㎡两个户型样板间,以轻奢风的设计风格打造,兼顾软装陈设观赏性与实用性,引发市民们的赞美。同时,西江月大手笔汇集TOTO、摩恩、林内等国际一线家居品牌,特邀专业团队精心设计,让业主享受精装交付的便捷生活的同时,还带来意想不到的生活体验!

未来,西江月将会以高规格定制完美家:一层两户八朝南,开阔楼间距,全对流全明空间,视野自如尽览园景;此外,面积约35㎡舒阔套房,自成一方私密天地;约8米大阳台,180°环幕视野,极奢的视野尺度匹配你的成功人生;大客厅和餐厅紧密相连超长进深,畅谈天地,尽享圈层尊贵。
 
保利碧桂园·西江月建筑面积约129-200㎡智能精装大宅6月27日盛大开盘,诚意升级倒计时。中国门牌大宅首开,钜惠全城,主力房源折后价格区间约17800元/㎡—19900元/㎡。

售楼处电话:0576-88961999

项目地址:黄岩区二环南路与二环西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台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