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下半年温岭 城区11个项目亮相 城西房价将拉升

润物无声  2018-06-25 10:22

为扩大 部门与房地产开发商的沟通交流,促进土地出让及项目合作,6月16日,市建设规划局召开下半年 城区出让地块推荐说明会。当天,碧桂园万科、滨江、绿城、融创、荣安、祥生、中梁、京都、豪成、中龙、爱仕达等四十多家实力雄厚的房企前来参加。

本次推介会,五洋路特色街、风情休闲街及商住B2区块、神童门出让地块、下洋应地块等11个项目集体亮相。会上,市建设规划局规划办负责人向房地产开发企业对下半年可能推出的土地进行推介。

11个项目中有7宗地块在温岭城西街道,2个在太平街道。去年,温岭也曾做过类似的土地推荐,截止今年6月中旬,仅剩下南屏路地块和屏下村地块两宗未出让,其中后者再次出现在推荐中。

温岭5月新增库存有400多套,总库存量还可以,去化率也比较高。其中,温岭库存大部分集中在乡镇,主城区库存量并不大。此次城西街道增加7宗地块,可能还会不断提升温岭城西的房价和地价。

指挥部留地联合体地块位于城西街道中华北路以东上林村,占地面积30亩,预计出让时间为6月份;墩头渭地块位于城西街道阳光大道与横湖北路西北角,占地面积34亩,预计出让时间为6月份;东湖工业区C区块,位于太平街道星光路,占地面积21亩,预计出让时间为6月份;五洋路特色街位于城西街道下洋应村,占地面积44亩,预计出让时间为7月份;风情休闲街及商住B2区块位于城西街道渭川村,占地面积58亩,预计出让时间为8月份;神童门出让地块位于城西街道神童门村,占地面积171亩,预计出让时间为8月份;屏下村出让地块位于太平街道屏下村城东高架与南屏路交叉口,占地面积39亩,预计出让时间为8月份;下洋应地块位于城西街道下洋应村,占地面积118亩,预计出让时间为9月份;城市生活 地块位于城西街道芷胜庄村,占地面积150亩,预计出让时间为10月份;人民医院北侧邱家岸出让地块位于横峰街道邱家岸村,占地面积68亩,预计出让时间为11月份;H区块位于城东街道原龙虾城万昌路位置,占地面积17亩,预计出让时间为11月份。

在推介会上, 部门与房企面 沟通了土地资源 及相应配套服务政策,详细介绍了拟出让地块的相关情况,并解读、分析地块 价值。会上还设置房企代表提问环节,进一步拉近与 商的距离,坚定企业的 信心。

标签:温岭地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台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