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行者旭辉 初心共鉴 2018温台媒体沪上旭辉行

润物无声  2018-06-22 09:21

6月20日,一场憧憬与仰止兼具的“行者旭辉”探究之旅,分别于温州、台州相继起航。两队人马,“初心共鉴”。作为入瓯仅近一年的“风云人物”,旭辉于温州而言是个谜:不到一个月拿下三块地,首次开盘两售罄,用148天刷新开发记录……

谜一样的效率、谜一样的速度以及谜一样的战绩;而对台州而言,旭辉更像是一个“空降兵”:地产江湖里都是他的传说,年纪轻轻身价上亿,作品遍布64座城市,并且“战绩显赫”,2018首次登“台”,台州人民势必要去拨开这位大咖的神秘面纱。

魔都的风云魅力  战神的铁血柔情

此次温台媒体沪上一行,从旅途开始到酒店下榻,从品尝上海精品美食到享用被誉为“东方巴黎”的五星级酒店米其林二星晚宴,无论是旅途中的周到供应还是作为东道主的细心款待以及酒店下榻时的温馨小札,种种细节无不体现出一家上市名企业的风度与内涵。

都说习惯养成于生活,上海是众所 的国际化快节奏都市,戏称“魔都”,而旭辉成长于上海,这位将“行者文化”根植于心的铁“铁血战神”,从小就被熏陶出属于这座城市的独特的果敢与眼界以及属于这座城市的人的精明与睿智,这也让品鉴者们深刻感受到了魔都的力量究竟有多大。

旭势厚积十八载  辉炽薄发匠人心

既然来到了“战神根据地”,自然要膜拜一下集团高端产品线之首铂悦系上海区个项目——铂悦·滨江。这座择址大上海资源价值的黄浦江滨江链上的臻稀城市水岸别墅,是项目PMO团队的倾情力作,无论从精装管理思路还是产品细节把控都符合上海区域事业部的匠心、真心、暖心“三心”标准。

据说为让客户享受完美的住房使用体验,当时的项目团队及设计团队历时2个月,行程万里,奔赴福建水头、广东云浮、山东莱州、广西岑溪等地从源头把控材料质量,软装设计也是委托负有盛名的LSDcasa,以现代风格融合新古典诠释上海的世界主义,成功打造出了这套奢享级的超级体验豪宅,也终成就了旭辉集团巅峰住宅的作品代表。

旭辉十八载走来,表面上看似雷厉风行,实则处处精耕细作。多年来匠心锻造产品力,以十大标准实现产品理念与精工品质的落地。在高品质的追求之外,更尊重每一块土地的价值,针对不同区域定位不同产品,实现对每一块土地精工雕琢的承诺,逐步形成了铂悦、江山、赋、府、公元、城六个产品系。

这一次落子台州的旭辉六大产品线之重磅系列——公元系项目,也是深入考察台州城市发展、区域潜力及人文风范之后的精密部署,“三区新核·轻轨旁·墅区精装雅宅”,千亿匠心房企加新核CBD的强大磁场,势必又将成就一个圈层居境。

始于初心动于内涵  名为房企实为“战略家”

领略过上海的美食美景和高端入住体验,在行程的第二天温台媒体一行就跟随集团接待人员参观了旭辉集团房地产+领域的两大代表作品。据东道主介绍,旭辉领寓旗下分三条产品线:博乐诗服务公寓、柚米国际社区和菁社青年公寓,占比为1:8:1。

作为占比的高端青年公寓,旭辉柚米国际社区主要以一二线城市轨道交通发达及产业园区聚集的区域为选址目标。本次媒体行参观的是柚米国际社区上海松江区九亭店,因主打精致生活,所以社区内青年酒吧、文艺书吧等潮流配套一应俱全,公寓面积均在30平米左右,一律采用精装loft设计,且倾向多功能社交空间打造,一室、两室、三室可自由选择,还原了菁英人群所追求的自由、便捷、私密的个性生活空间。

中旭天下教育集团作为旭辉的教育投资平台,素以“创新未来教育、培养杰出人才”为己任,专注于高端、特色教育和学校的投资、管理与服务。中旭教育旗下艾思坦幼儿园上海店已于2017年底于松江区落成,为所国际级旗舰园,亦是此次媒体一行的参观目标之一。

该幼儿园承袭艾思坦“人文引领的学科融合性科学教育”的教育理念,本着“创新未来教育,培养杰出小公民”的使命,面向高端精英家庭,立志将每个孩子都培养成为具有中国心、世界观、创新力、美好心灵和强健体魄的五维特质的未来世界公民。

这就是旭辉的远见:在房地产行业,规模不是的,所以旭辉从不去单向追求规模的扩大。在达到规模、利润与负债率平衡的基础上,也会切入商业地产、旅游地产、房地产+、教育甚至慈善的开发。一家致力于成长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企业,一定是多元且深入发展的,一定是且更为全面体现自己价值的。

短短两天的亲身体验、细致观察匠心筑造的高品质,深切感知到旭辉对每一块土地的尊重;“用心构筑美好生活”,是旭辉一如既往的初衷,也是一如既往对城市的革新,创造属于新时代、新内涵的生活方式。

作为当下的房企15强,旭辉却以“敬畏”之心保有锐利的眼光和严谨的态度持续备战:旭辉温州分公司已于2017年成立,滨海项目、茶山项目、瓯江口项目也是三箭齐发,且均已取得不错的成绩,未来势必要稳扎稳打,将品牌自身的匠心积累与温度理念灌注到每一个作品中去;对于经济条件尚好的台州而言,旭辉是初来乍到,但借助这座城市的巨大潜力,旭辉·公元势必将以成为台州划时代人居典范为目标,既要扎根,也要深耕。

2018是旭辉再次成长的元年,也必然是继续突破合理、挑战极限的一年,必将戮力实现浙南公司100亿的战略目标。作为未来的世界五百强,旭辉将更加不遗余力,与温、台两市共同拥抱美好的续集,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标签:旭辉台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台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