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3月浙江住宅价格出炉 与上年同月相比台州涨幅最大

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斌 李俪 通讯员 毛昭君   2018-04-23 09:51

中新网杭州4月20日电,20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了解到,浙江省11个设区市3月份新建商品与二手住宅价格总体呈上涨态势。

据3月份统计数据显示,浙江省11个设区市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九涨一平一降,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全部上涨。与上年同月相比,台州不论新建商品住宅还是二手住宅,涨幅均为。

据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测算,与上月相比,11个设区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九涨一平一降,价格上涨城市的数量比上月增加3个。其中涨幅较大的是舟山和嘉兴,价格分别上涨2.1%和0.6%;温州价格下降0.1%;衢州价格持平,其余城市涨幅在0.1-0.5%之间。

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与上年同月相比,11个设区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十涨一降,其中涨幅较大的是衢州、舟山和台州,价格均上涨9.7%;杭州价格下降0.4%,其余城市涨幅在4.7-8.2%之间。

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变动与上月相比,浙江省11个设区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全部上涨,价格上涨城市的数量比上月增加4个。其中涨幅较大的是舟山、嘉兴和宁波,价格分别上涨3.9%、1.3%和0.9%;涨幅较小的是温州和衢州,价格分别上涨0.1%和0.2%,其余城市涨幅在0.4-0.8%之间。

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与上年同月相比,浙江省11个设区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全部上涨,涨幅较大城市为台州、舟山、衢州、绍兴和湖州,价格分别上涨13.1%、12.3%、11.5%、11.1%和10.6%;其余城市涨幅在5.5%至8.6%之间。(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台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