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跑盘日记】方远天禧嘉邸 时代品质 禧定城心

台州房天下  作者:zc  2018-01-09 17:34

方远纯新盘天禧嘉邸地处广场西路以北,学院路以西,项目所在之地,不仅聚拢了中央商务区、东商务区及西商务区的成熟生活配套,更形成了众多高端住宅林立的豪宅区。天禧嘉邸占地面积约18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3万方,项目共有4栋,236户,停车位配比1:1,户型建筑面积约107-134㎡,即将亮相!

天禧嘉邸位于广场西路与学院路交汇处,地段配套成熟,集科教文卫体于一体;教育资源丰富,与学院路小学、南洋幼儿园、台州高教园区比邻,南面更有有规划中学院路小学(分校)。

同时,菜场、超市、银行、政府单位分布在生活圈内,中央公园、和合公园、市民广场、市政府等,沿中心大道东侧都举步可达;尽享政府配套资源,例如台州博物馆、台州图书馆、台州文化宫等;

1公里范围内,还有现代天地、意得百货、万家灯火都市广场等城市综合体,、椒江汇仁中医医院、台州市中心医院等医疗资源。

地块后面是东方名苑,附近在售项目包括东侧的中梁首府壹号、不到1公里的玉兰广场三期、碧桂园珑悦等等;附近待售项目则包括郎成江南墅等。

周边路网密集,交通便利,广场西路、学院路、九号路云集其中,规划有轨电车T1客运中心站,市域铁路S2线市民广场站都靠近其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台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