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临海天峻】入席新城芯价值高地 构筑临海人居新格局

台州房天下  作者:zc   2017-11-13 17:45

 

每一座新城的诞生,都伴随着一次资产升级的盛宴。   ——迈克尔·斯宾塞

在中国,最近十余年的城市建设,呈现出前所未见的发展规模与不断扩大的恢宏尺度。这一可遇而不可求的发展契机,让众多的中国家庭引来了现代新城的高端体验,同时也实现了资产的增值。

每一座新城的崛起都伴随着极为珍贵的置业良机,而未来新城的核心区块,无疑是不容错过的黄金席位。

曾经许多老上海人抱着“宁要浦西一张床,不要浦东一套房”的守旧理念,从而错失置业浦东新城的时代良机。现在浦东成为上海城市发展新中心,房价高达10多万每平,让错过浦东发展红利的人们抱憾不已。

 

从浦东新城、钱江新城的时代变迁中,人们清晰的感受到新城建设带来的时代发展契机和对城市价值版图的深刻影响。随着城市向东格局的展开,临海也迎来了新城发展的时代契机,开启集高端人居、商业服务、商务办公、文化体育、休闲游憩于一体的城市新序章。

 

宜居新城,需要更便利的生活、更优美的环境,在临海新城,拥有集六大主题业态为一体的台运广场综合体;还有哲商现代实验小学、临海大田中学、世纪联华等民生配套,未来还将规划三甲标准的台州医院新院区,构建一站式品质生活圈。

 

一座新城的发展,离不开多维交通路网。临海新城拥有高铁临海站、新客运总站、长途客车站、临海北高速出入口四大交通枢纽,同时城市主轴柏叶路串联起四大城市交通枢纽,形成多维路网激活新城繁华。

 

临海新城规划建设约66万方的临海总部商务区,总占地面积约17万平方米,总投资55亿,将成为临海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为临海新城凝聚巨量投资以及大量创业、就业的机会。

临海新城以无可比拟的配套齐全性,功能复合性和生活便利性,成为城市发展的价值高地和未来高端人居的聚集带。置业临海新城,坐享发展红利,正是不可错过的时代契机。

2017,中国知名房企合景泰富择址蓬勃发展的临海新城,打造都会人居精华住品——合景天峻。这也展现了一个拥有战略格局的城市运营商,对优质地块的高瞻远瞩和精准把握。

 

合景·天峻,正是合景泰富作为城市运营商倾力打造的多元化人居生态典范。择址临海新城腹地核芯,筑就约26万方城市洋房大盘,以“乐享社区|风雅栖居”为核心,打造亲子乐园、500M健康运动环道、中央芳草艺术广场、邻里花园会客厅四大主题功能空间,同时还将配备5000平米商业和幼儿园配套

合景·天峻,屹立临海新城芯,创领城市品质生活蓝图,为临海新城时代敬献极具价值的梦想人居。

VIP LINE:0576-8579 8888

本项目推广案名为【合景天峻】,核准地名为【】。本宣传资料所有文字、数据、及所标尺寸等为设计效果的表达和示意,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发布时间为2017年11月,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

标签: 合景 天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台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