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早报8.18|人工智能与小镇嫁接“钱”景可期

润物无声  2017-08-18 08:37

[摘要] 在这个互相融合的过程中,必须立足长远,突出人工智能这一产业特色,强化内涵建设,适度确定城镇规模,形成良好的产城互动,防止借人工智能之名行房地产之实。

在这个互相融合的过程中,必须立足长远,突出人工智能这一产业特色,强化内涵建设,适度确定城镇规模,形成良好的产城互动,防止借人工智能之名行房地产之实。人工智能是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也是当前各路资本关注的焦点领域。以特色产业和新兴产业集聚为主要特征的特色小镇,是我国城镇化进程中的全新尝试和探索,也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机遇。把人工智能与特色小镇这两种热门的模式互相嫁接,其“钱”景当然值得期待。

黄岩:发挥长效机制,让农村文化礼堂永葆活力

一年一个目标,五年一步一个脚印。自2013年全省部署开展农村文化礼堂工作以来,黄岩潜下心来狠抓农村文化礼堂长效机制建设,让已建成的农村文化礼堂发挥更大效果,让空白点也能建立起属于自己的文化礼堂,让文化礼堂的种子遍布黄岩每个角落,真正实现让农村文化礼堂焕发生命力,永葆青春与活力。

台州将拓展航线航班今后航空出行会更方便

8月16日下午,台州市人民政府与浙江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台州机场委托管理协议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全省机场资源整合迈开了关键一步,也是我市民航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整合全省机场资源、搭建航空大平台是我省主动对接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打造现代综合交通体系的重要内容,通过整合,将台州机场委托省机场集团管理,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民航强省”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补齐台州交通短板、提升航空服务水平的现实需要。

网拍“物优价廉”地产商越来越时兴网上淘地

据了解,土地房产项目网拍市场正呈现出供需两旺的态势。法院、资产机构越来越多地将不良资产拿到网拍平台进行拍卖,其中包括大量土地和房产项目。正因为“物优价廉”,以阿里旗下拍卖平台为代表的网拍平台越来越成为地产开发商拿地的“新猎场”,包括万科在内的大中型地产开发商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台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