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早报8.3|“以房养老”骗局:谁为骗子“神助攻”

润物无声   2017-08-03 08:38

[摘要] 在法律制度日益完善的今天,各式骗局仍不断上演,许多人论及此事,往往怪责当事人的无知、不懂法和防范意识太差,但当肩负“守门员”职责的权力机关都在为骗子大开方便之门时,我们又怎好去苛责那些单纯而又无甚防备能力的普通人呢?

以房养老”骗局:谁为骗子“神助攻”

在法律制度日益完善的今天,各式骗局仍不断上演,许多人论及此事,往往怪责当事人的无知、不懂法和防范意识太差,但当肩负“守门员”职责的权力机关都在为骗子大开方便之门时,我们又怎好去苛责那些单纯而又无甚防备能力的普通人呢?“以房养老”的骗局显示,骗子从一开始就盯上了法律文书环节,用“合法文书”连环佐证通关,这说明法律文件正成为某些骗子行骗的“红马甲”,当此时,作为执法部门及公权机关又岂能掉以轻心?!

紧抓“三个期”,驰而不息扩大有效投入资金

昨天召开的我市PPP两个常态工作座谈会,传递了这样一个信号:全市上下务必紧紧抓住省第十四党代会提出的“三个期”,即当前仍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强化裂变思维大抓项目,驰而不息扩大有效投资,为台州赶超跨越垒筑坚实基础。

环热点城市限购圈形成逾60城发布调控政策160余次

2016年多地楼市异常火爆,虽然调控政策从去年10月陆续出台,但基于对后市看好,一二线热点城市楼市依然暗流涌动。为稳控房地产市场,继北京今年3月发布“认房又认贷”调控政策后,新一轮范围更广、力度更严的楼市调控潮开启。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到南京、杭州、厦门等热点二线城市,再到环京、环沪周边区域,调控升级成为房地产市场的“主旋律”。据不完全统计,自去年“9·30”调控以来,目前有超过60个城市或县区发布各种房地产调控政策160余次。

房地产市场“大动作”频频 这次真的“变天”了?

近期房地产市场动作不断,一方面房屋租赁市场受到极大关注,相关政策密集出台,另一方面,地产调控影响持续,房贷收紧、成交探底,价格有所松动。此外,万达甩卖资产引起市场对房企债务、市场前景担忧,显然,房企躺着赚钱的时代已经过去,一个新的房地产市场阶段正在来临。

权威发声:租购同权出发点不应只为抑制房价

两周前广州发布新政策,符合条件的市民不论是自有住房还是租赁住房都可以在相应地段内享受义务教育,这被外界解读为“租购同权”。7月28日,江苏无锡取消购房落户的老政策,今后缴纳社保达到一定年限的人租房也可以落户。据悉,郑州、扬州、济南也提出或正在酝酿提出类似的举措。而从住建部传来的消息是,国家将通过立法来确认“租购同权”,由此可见,“租购同权”未来可能在更大范围内铺开。

标签: 骗局 助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台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