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传统淡季 台州楼市热闹依旧

润物无声  2017-07-26 09:08

[摘要] 7、8月份基本是楼市传统的淡季,但是,与以往的楼市淡季不同,今年的7月楼市开发商活动不断,预计8月也有不少的认筹、开盘、营销等活动,为“金九银十”作铺垫,做好市场预热。

楼市已经开始进入2017下半场,虽然炎炎夏日、高温来袭,但楼市倒是没有显现出“疲劳”状态,市场还表现得较为火热。

7月作为下半年楼市首秀,有多个楼盘集中入市。

7月1日,仙居的阳光首府推出了二期1、3、5、7、9、11号楼共303套房源

玉环苏泊尔滨江壹号花园于7月9日推出二期11、12、17号楼共3栋房源,户型面积90-180平方米。

伟星金色阳光于7月13日二期开售,推3、4、5、8号楼,户型面积为143平方米、189平方米。

 7月15日,椒江意得·冠郡铭苑三期房源开盘,房源为18、22号楼共计204套房源,100-133平方米刚需户型。

7月16日,中梁·公园首府首开热销9成;光大·玲珑郡7月23日开售,推出全部房源,共367套,户型面积为93-126平方米。

玉环华龙·阳光星城7月底推二期11、12、15、16号楼,共4栋300多套房源,户型面积约为80-107平方米、138-180平方米。

椒江滨江壹号7月底推3、5号楼共248套房源,户型面积有89、98、103、117平方米……

除了积极入市,楼盘周末活动也丰富多样,蛋糕DIY、刨冰DIY、美食嘉年华等活动精彩上演,同时,还有部分楼盘启动重大节点,7月15日,华鸿·台州大公馆举办了产品说明会;7月22日,玉环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开放;7月23日,碧桂园·珑悦城市展厅启幕……

现在各大楼盘周末的营销活动现场,参与人数较多,楼市较为热闹。7月即将过去,成交保持平稳,业内人士表示,7月份并非传统的销售旺季,部分楼盘开盘热销表现较为亮眼。不过总体来看,市场日趋成熟,价格稳定,市民的购房观也日趋挑剔,选择面更加多元。

8月也是入市时机

8月份对楼市来说可谓是“承上启下”的一个月份,因为处在“金九银十”这两个楼市黄金月份前夕,不少开发商蓄势待发。

据悉,天台平桥瑞辉自然花园预计8月底推出四期房源,为3号楼、7号楼、12号楼住宅约110套房源,户型面积有89、90、120、126、138、160平方米,存3万元抵5万元进行中。

天台杨帆纯新盘龙悦预计8月底推首期房源,户型面积有122、132、143平方米。

椒江开元三水润园预计8月底推大二期房源,据介绍,大二期由7栋高层和25幢排屋组成,高层建筑面积约92-138平方米,排屋建筑面积143-192平方米。

椒江高速文鼎苑预计将于8月首开,届时可能推出1楼、4号楼共100多套房源,户型有125平方米、128平方米。

路桥万嘉广场预计将于8月份开盘;腾达中心项目地售楼处预计将于8月初对外开放……

8月是一个特殊的月份,同时也是开盘推新的好时机,因为抓住了一个很好的营销时机——暑假,而且也为迎接“金九银十”蓄势。

业内人士表示,相对于“金三银四”,购房者的置业欲望并没有那么旺盛,也正因为此,七月、八月也算是个购房好时机。

选房要认清户型

从目前市场推出的房源来看,产品仍以三房为主。考虑到刚需置业者仍是主力客群,对能多得一两个房间的需求又较为强烈,在不增加置业者购买压力的情况下,房企多会推出N+1户型来吸客,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全面二胎时代的来临,以及上有老下有小三代同堂的家庭结构越发稳固,对三房、四房甚至五房以上的大户型需求必将有所增加。

居住舒适、价格合理,是所有置业者的购房期许。面对日益增长的对多个房间的需求,房企不约而同选择了从产品空间入手做文章,以利用率高、同面积多间房等优势来吸引置业者。比如,一般120平方米三房的格局,在设计师妙手生花下,可做到四房,实现四房功能的同时,还能兼顾居住舒适度。

不过,业内人士提醒,这种设计,有的是通过占用公共面积来实现的,像一些售楼处发布的户型图,表面上标出的房间规整,数量多,可实际面积远不如图上面积,特别是期房,封顶验收是否通过都有待考证,不要被“漂亮”的户型图迷惑,入手前一定要多征求专业人士意见,以免引来纠纷。而一些复式产品,还存有挑高低,上下层空间组合压抑,或是空间拓改难度大等问题。

标签:淡季热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台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