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早报7.26|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 开启建设加速度

润物无声   2017-07-26 08:43

[摘要] 7月21日上午,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两美”浙江重点工程立功竞赛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建设将开启加速度。

7月21日上午,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两美”浙江重点工程立功竞赛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建设将开启加速度。据了解,从2015年开始,省总工会、省发改委每年会在全省选择10个左右投资额较大,具有重要功能、重大影响力、对“两美”浙江建设贡献较大的省重点工程,组织开展建设“两美”浙江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活动。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从全省17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省立功竞赛18个参赛单位之一。

需求调控后“租售并举”成为楼市长效机制建设重点

需求端调控告一段落了,楼市管理也从抑制需求“做减法”转向增加供应“做加法”。近期,热点城市供地开始“放量”。某研究院监测的50个典型城市,今年上半年土地成交面积875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0%,其中一线城市更是大涨42%。值得注意的是,热点城市不仅供地增加了,而且供地结构明显变化,即全面向保障性住房(主要是公租房)和自持并租赁转变。

房地产快速增长的态势仍然持续 还有人在加杠杆

从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来看,2017年上半年国内房地产市场的形势,比市场预期的要好,房地产快速增长的态势还在持续。这既奠定了今年上半年国内经济持续增长的基础,也显示出房地产市场基本上按照政府的政策预期在发展,预计国内房地产市场的这种态势还会持续到下半年,什么时候出现转折,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从6月份银行信贷增长情况来看,仍然有很多的居民通过金融加杠杆进入房地产市场。

上海:开发商不得以只售不租等理由拒绝出租车位

这份名为《关于加强商品住房及其附属地下车库(位)等设施销售监管的通知》规定,房地产企业对外销售商品住房及其地下车库(位)等附属设施,不得超备案价格销售。对未出售的车库(位)等附属设施,应当出租给本项目内的业主、租赁人使用,不得以只售不租等理由拒绝出租。对违反规定的开发商,监管部门将暂停其网签资格,情节严重的降低直至取消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并列入上海市严重失信企业名单。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标签: 铁路 速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台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