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祥生金麟府·韩国UNE私定礼服品牌发布会闪耀落幕

润物无声  2017-07-17 09:24

[摘要] 7月15日,祥生金麟府售楼处掀起了一场“小人物”的大秀,再为温岭的时尚圈创下话题。

小小的个子,大大的舞台,7月15日,祥生金麟府0元/平方米[温岭市]祥生金麟府0套在售售楼处掀起了一场“小人物”的大秀,再为温岭的时尚圈创下话题。

这场名动温岭、耗资10万+、堪比“米兰时装秀”的私定礼服发布会,由金麟府携手高端摄影蒂莉娅儿童摄影美学馆旗下品牌——韩国UNE共同举办。同时,这也是继上周日举办的童模甄选大赛后,百位晋级潮童的一次全新亮相。经层层选拔,终于,他们来到了这个万众瞩目的舞台,一起用梦想征战。

活动当晚,火爆的气氛一直贯穿全场。大秀还未正式开始,受邀的200名温岭专业评委还未全部到场,售楼处却早已人潮涌动。

后台,略经粉饰的萌娃们一改往日的青涩,专业、投入的精神气,让他们气场全开。

随着主持人热情地开场后,it’sshowtime!

潮童们在愉快轻盈的背景音乐中,迈着坚定从容的步伐,来到T台中央。自信的脚步、潇洒的转身,优雅的pose……他们走到哪里,摄影机就跟到哪里。

当潮童们身着压轴礼服登场,现场再次掌声迭起,欢呼这精彩绝伦的时尚盛宴。

偌大的舞台,举手投足间,潮童们展现的的风采,成为此次时尚“较量”中,来宾们最满意的收获。

发布会最后,他们接受现场评委的专业指导和点评,三言两语,却受益匪浅。不管这群孩子们的未来会如何,至少在此次发布会上,他们用专业收获了成功、惊艳了时光。

随着时间的流逝,发布会在来宾们的意犹未尽中画上句点。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等到来日回首,请相信,这些神采飞扬的身姿,将成为这些孩子们人生里的记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台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