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早报7.12|机构:八成银行全国首套房贷款无优惠

润物无声  2017-07-12 08:44

[摘要] 随着楼市信贷调控不断收紧,房贷利率继续上行。

随着楼市信贷调控不断收紧,房贷利率继续上行。据某网实时出炉的《2017年6月份中国房贷市场报告》显示,6月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89%,为基准利率的9.97折,环比上升了3.38%。从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来看,超八成银行无利率优惠,有32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为基准利率的1.05倍至1.2倍不等。值得关注的是,一线城市中,北京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4.97%,率先超过基准利率,上广深三个城市仍维持在基准利率之下。

楼市持续降温调控不断加码住宅市场机遇在一线城市

日前,仲量联行资深董事、中国研究部总监周志锋在参加海银财富主办的“居善地 动善时—2017海银财富第二届甬尚汇资产配置高峰论坛”时表示,未来的住宅类投资需要重点关注我国前20个大城市,一线城市的投资机会更加明显。从长远来看一线城市的商办物业对价值投资者而言更值得投资布局。“全球一体化、政府管理、政策透明度、宜居性、人才结构等因素,成为影响城市商业投资和未来投资潜力的主要因素。北上广深以及杭州、宁波、苏州和成都均具有较强的投资吸引力。”

大批三四线城市房价破万元 潜在库存难消化

据某研究院经过调研后发现,大批三、四线城市房价已经突破1万元/平方米,其多聚集在“环京”、“环沪”城市圈中。“一、二线城市楼市去杠杆,三、四线城市楼市火热的背后,除了一、二线城市外溢的购房需求外,源于棚改货币化带来的加杠杆购房行为则是主要原因。”

昆明中介爆料:仅三成高校毕业生租房不被骗

又到一年毕业季,大批毕业生涌入社会,加入到租房大军中。刚走出象牙塔的毕业生由于没有租房经验,人生地不熟又囊中羞涩,在租房过程中常常容易受到不法中介和不法人员的欺骗。据相关从业人员介绍,毕业生在租房过程中,仅30%左右没有遇到权益受损问题。

浙江66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江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全省11个地市同时举行。各地市均在本区域重大项目开工现场设了分会场。记者了解到,参加本次集中开工活动的重大项目共有667个,总投资达到8030亿元,2017年年度计划投资1553亿元。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我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新的强大支撑。

楼市调控效果显现:上半年成交降温 35城或需补库存

如果你问上半年楼市最重要的时点,很多人会回答“3.17”。这一天,北京再度加码楼市调控,随后数十个城市跟进、并屡出新招。多家地产研究机构的报告显示,楼市调控效果显现,热点城市带动下,楼市上半年销量出现下滑,北京、上海、深圳的新房成交套数同比降幅都在三成以上。

标签:套房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台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