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6年5种房子绝不可错过!买了就赚大了!

润物无声   2016-03-09 15:09

[摘要] 什么样的房子容易保值呢?哪些房子是一定不可错过的呢?今天房天下房天下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相关知识。

看房选房是个技术活,付出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也不一定能买到物超所值的房子。但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有几种房子是不可错过的,买了会赚,今天房天下房天下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这几种房子具体指的是什么。

一、大城市城中村旧改与改造

随着城市的逐步发展完善,很多位于城区的城中村都面临着拆迁,这些城中村大多都是农民房,经过规划改造后建成小区与商业住宅。这种城中村改造房屋往往价格更低,而且由于地理位置优越会有很大的潜力,遇到这种房子,一定要多加了解,如果觉得合适就不要轻易错过。

二、轨道交通房

现阶段地铁已经成为城市的重要标志物,给市民生活带来了巨大的便利,而地铁房则是轨道交通兴起的衍生物。购买地铁房可以享受城市发展带来的交通便利,所以大家都对地铁房“虎视眈眈“。特别是现阶段,我国很多城市都迎来了地铁建造的高峰期,大家应该时刻关注自己所在城市的交通规划情况,一旦了解市政规划的新动向,千万不要错失良机。

很多一线城市和强二线城市的人口都是呈增长趋势的,但是城市的面积就这么大,房子需求依然旺盛,无处建新房的情况下二手房就成了抢手货。另外,二手房一般建造时间较久,距离市中近,不仅方便上下班且转手更加方便。

四、城市周边有明显人口增量的二、三线城市

由于地缘关系或是经济原因,很多城市的房子是真的有着不可预知的潜力。无论是刚需还是投资都应趁早下手,这里具体指的哪些城市,相信只要关注了近的新闻,各位心中自会有答案。

五、在规划功能调整中受益的房子

由于城市规划的原因,有很多区域的功能发生了变化。遇到这种情况下要及时做出判断,因为这可能是百年不遇的买房好时机,带来的利益将超乎你的想象。

买房需要的是理智和决断力,首先你要先去了解时事,对当前的市场行情有着准确的判断;其次,你需要一颗有决断力的心,一旦觉得房子有潜力,就不要优柔寡断。

了解更多台州楼市动态请关注台州房天下微信公众号:soufuntz

交流买房心得 了解更多买房内幕 台州购房俱乐部:4137335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台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