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城瞩目!温岭碧桂园VIP派卡引千人争抢

——暨碧桂园翡翠湾产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李来福  2015-10-24 22:42

[摘要] 10月24日,“温岭碧桂园产品发布会暨VIP卡启动仪式”在温岭龙庭国际大酒店3楼龙庭厅隆重举行。作为碧桂园进驻温岭,也是碧桂园进军台州市的首个高品质项目,温岭碧桂园自摘牌起就备受社会各界的热议与关注,在万众瞩目中,温岭碧桂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五星级臻品闪亮呈现。

碧桂园翡翠湾产品发布会

10月24日,“温岭碧桂园产品发布会暨VIP卡启动仪式”在温岭龙庭国际大酒店3楼龙庭厅隆重举行。作为碧桂园进驻温岭,也是碧桂园进军台州市的高品质项目,温岭碧桂园自摘牌起就备受社会各界的热议与关注,在万众瞩目中,温岭碧桂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五星级臻品闪亮呈现。

碧桂园翡翠湾产品发布会

现场人气爆棚

精彩活动 亮点纷呈

下午13:30,签到时间刚刚开始,现场就已高朋满座,人气爆棚,闻名前来赴会的宾客们络绎不绝。下午14:00时许,一场热辣的弗朗明哥舞拉开发布会序幕,动感十足的舞姿,引得全场一片欢呼。

碧桂园翡翠湾产品发布会

碧桂园翡翠湾产品发布会

沙画表演演绎五星级的家

奇幻灵动的沙画表演,顷刻间吸睛全场,从一对恋人的初识、相恋、求婚、到成家生子,每一个画面都栩栩如生,完美演绎出业主未来在温岭碧桂园的幸福生活。神秘的川剧变脸、激情的爵士舞也都获得了在场来宾的热烈掌声。

精雕细琢 全方位产品解析

碧桂园翡翠湾特邀请规划专家叶飞剑博士、工程结构专家杨宏康博士、翡翠湾项目营销负责人任涛从自然环境、人文气息、区域规划、生活配套、产品打造等多个维度精心选址,秉承着“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携旗舰作品礼献温岭。

碧桂园翡翠湾产品发布会

叶博士讲解温岭碧桂园项目规划

碧桂园翡翠湾产品发布会

碧桂园翡翠湾位于温岭东部新区,一核一带两组团的规划方便生活。33%的绿化率远高于周边楼盘,五重皇家园林景观,推窗即景让你无时无地都能感受到优美景色。苑区内人车分流,营造宁静惬意步行氛围。

碧桂园翡翠湾产品发布会

杨博士解析温岭碧桂园2015旗舰新品

碧桂园翡翠湾产品发布会

碧桂园翡翠湾携2015非毛坯产品而来——国家甲级建筑及装修设计院担纲设计,经过前后20多次易稿,对超105万业主的深研,超1000次生活模式、生活习惯的揣摩,大部分南北对流,朝南设计,让户户采光达至佳。L型厨房、无棱把手、智能安防系统、多防水线···将关怀到1CM。

碧桂园翡翠湾产品发布会

温岭碧桂园营销负责人任涛解析产品价值

碧桂园翡翠湾产品发布会

碧桂园翡翠湾产品发布会

发布会上不时穿插的抽奖和表演环节,更是激动人心,将现场气氛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温岭碧桂园凤凰会商家联盟也于会上正式成立,涵盖衣食住行各方面的商家齐亮相,五星级生活圈荣耀启幕。

铂金物管秀 一致称赞

活动接近尾声,高端物业展示,整齐划一的队伍、训练有素的待客之道,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不仅让来宾真切感受到碧桂园五星级物业服务,更让来宾朋友们坚定了对碧桂园品质生活的信心。

碧桂园翡翠湾产品发布会

物业展示图

VIP卡全城“免费”首发 引千人争抢

活动结束后,现场来宾又集体涌向派卡区,排队等候办理温岭碧桂园VIP卡。据悉此VIP卡是持卡人尊贵与身份的象征,持卡者凭卡除购房时可享受洋房5000元/别墅10000元的购房优惠还可享受百余商家的折扣优惠。

 碧桂园翡翠湾产品发布会

拥有五星级凤凰俱乐部、英伦商业街、无边际泳池、架空层泛会所、五重皇家立体园林的温岭碧桂园,在此次亮相中充分展示出其千亿房企、地产十强的傲人实力,势必开启温岭品质社区生活新篇章,也定当为温岭更多的成功人士实现五星级家的梦想。

温岭碧桂园(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8115

售楼地址:温岭市松门镇茶山北路35-45号


温岭碧桂园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台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