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楼市涌入大量新面孔 市区待售房源大搜索

台州日报  2012-01-05 09:45

[摘要] 2011年是全国楼市的调控年,限购、限贷让牛气冲天的楼市冷静下来,台州楼市也在9月遭遇了限购令。这一年,关于楼市的“寒冬论”、“拐点论”、“降价论”、“观望潮”,让房产中介面临倒闭,也让开发商发愁,更让人号不准2012年台州楼市的脉象。

楼市“新面孔”不少,城市主建筑群日渐完善

2011年是楼市的调控年,限购、限贷让牛气冲天的楼市冷静下来,台州楼市也在9月遭遇了限购令。这一年,关于楼市的“寒冬论”、“拐点论”、“降价论”、“观望潮”,让房产中介面临倒闭,也让开发商发愁,更让人号不准2012年台州楼市的脉象。在2011年台州楼市惨淡收官之后,2012年,台州楼市又将出现哪些“新面孔”,又有多少个楼盘待价而沽,这些新推出楼盘又有哪些“绝杀技”绝处逢生?

据台州市建设局相关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我市在建商品住房项目175个,建设规模总量约1390万㎡;可预售商品房面积约165.5万㎡,其中住宅面积104万㎡;可现售住宅房源41万㎡,1900余套。按现有建设规模,计划将在2012年开盘销售的商品房约490万㎡,其中商品住宅约有367万㎡。

而就市区来看,2012年推出的新房源,除了部分去年所推楼盘的后继发力,也不乏大量新生血液。绿城•海棠花苑、三水润园、银河名苑、新明半岛、台州奥特莱斯风情购物中心……记者近日走访了解到,2012年台州楼市依然是大楼盘唱主角,市区楼市也将陆续迎来不少新楼盘放量,购房者选择也会更多。

椒江及开发区:大盘陆续绽放,新城主建筑群日渐完善

从近两年市区的土地拍卖情况以及多家开发商的开发进度来看,未来一段时间内,市区房源供应量较为可观。这些楼盘的定位、户型更加多样,涵盖了小户型、小高层、排屋、法式和苑、花园排屋,更有大型城市综合体。随着新楼盘的陆续推出,台州新城主建筑群将日渐完善。

城市核心区大盘云集

台州作为年轻的海滨城市,近年来,城市主城区已略显规模,并处于不断发展之中。今年,绿城、荣安、东泰、天天……众多开发商围绕椒江、经济开发区以及城市主干道,将推出了不少大楼盘,其中不乏大型商圈、城市综合体,预计未来一段时间会有相当数量的房源推向市场。

其中,绿城房产今年在这一区域的供应量尤为可观。已经开盘在售的浙能绿城•台州玉兰广场是台州大型城市综合体,明年仍有部分新房源推出。在38万㎡的总建筑体量中,玉兰广场集购物中心、希尔顿五星级酒店、保利影院、真冰溜冰场及精装修住宅等于一体,可为居住者提供宽敞、舒适、尊贵的居住体验。同时,绿城今年在城市中轴线上还将有海棠花苑、紫薇花园两个大盘推出,建筑面积分别达到29万、36万㎡,极大地丰富了未来台州高档房源的供应。

此外,由台州华禹欧士凯置业有限公司打造的中央花园地理位置也非常优越。据悉,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8.6万㎡,容积率2.2,绿地率30%,物业类型包括了法式公寓、法式合院类墅和花园排屋,以欧洲经典十字对称布局、法式宫廷皇家园林、2000㎡五星级酒店会所等“脱颖而出”,开启市府大道上的豪门世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台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